close

<最佳幕僚獎>是2007年東元電機年尾牙上,

頒發給2006年幕僚單位上表現傑出的工作同仁。     

當年有六位候選人(當中有四位年資都十年以上),

圖片1

很榮幸當年我以1.5年的年資,也成為入圍者

 

每位同事都很優秀,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的服務皆相當優質,

而且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特色:「熱心-也就是很雞婆」

 

那一年

HR夥伴們的協助包裝和支持中,我這位2號候選人擁有:

競選口號:東元的女兒

競選歌曲:感謝你的愛

還有競選旗幟、競選背心和一台有雨刷的宣傳車,

P1000962

以及熱情助選的競選團隊ㄛ˙~

 P1000960

當年我的身份很特別既是籌辦此活動者,又是候選人身份,

不過好險我沒有裁判兼球員,因為得獎者是由被我們服務的全體同仁們

透過內部系統票選出的~

更尷尬得我還是當年尾牙主持人!!

~ 每次與partner Rey這一段時都要演出自己是得獎者...哈哈

 也因為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所以我真的當選了傑出幕僚人員

 __

2007 東元尾牙_017

那天的頒獎者,是我職場中的貴人-很開心能從她手上得到這獎項

一切的榮耀都歸功於她

DSC_4057_resize

因為她的鼓勵,她的信任,她給予了我一大片舞台

因而我不斷突破傳統,做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

舉辦一些大家覺得好玩有趣、有意義的活動,

在東元大家提到我<創意>絕對是跑不掉的。

對於同事所提出的問題,耐心、細心的回應,

E-mail每封必回,即使只是來信說要請假,

我也會回應他,收到囉!謝謝你的來信告知。

上班時間我常在各部門間走動,或與各主管聊天聽到其部門潛在的需求,

不僅在總公司與各部門有熱絡的互動,到各廠區去時也會到處串門子,

大家下班後,就是我孤軍奮戰處理文書作業或企劃案的時間,

雖然常常很晚回家,甚至直接待在公司到早上,

但我每天都工作得很開心!!

圖片2

最重要:我常面帶著微笑,喜愛與大家分享零食〜

半推銷、半強迫、半哀求的說服和影響著我身旁的每一位

同事、資深前輩、HR夥伴,還有那各式各樣的主管們!!

這就是領人薪水時的<Caro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元電機 最佳幕僚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