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著一位熱心且關心著同學們未來的媽媽,

主動幫同學們安排了這場講座和諮詢

讓小卡老師有機會趕至台中二中和一群優秀的年輕同學們談性格和未來,

頓時讓老師也都跟著年輕起來了~~

IMG_1396.JPG

其實誰說現在小孩都沒想法,其實他們只是因為需要塞很多書和知識,

所以沒有時間認識職業世界和自己(因為以前我也是這樣走過的阿...)

但只要願意開始,絕對都來的及

IMG_1401.JPG

----------------------------------------------------------------------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下學期我到底要依據什麼選組呢?

小卡老師的回應:選組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目前是文科分數好還是理科分數好來做決定,也或者用喜不喜歡數學來決定,因為老師有慘痛的經驗阿~以前我就是看自己理科分數很好,所以選擇自然組,可是某天當我上網看了大學科系後,以及想想自己未來想從事什麼時,我才驚覺我讀錯組了耶!!! 我想選的系都是社會組...哈哈,我當然二話不說轉組,重新再次融入一個新的班級,也因而高二高三跟班上同學都像陌生人一樣阿...

清楚自己未來想從事的工作-->讀什麼科系-->選讀自然還是社會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