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Lawrence完成了他的夢想:登玉山唷~~
去年的一場聚餐中,我們以"最後的演講" 這本書做為起頭
分享了彼此的夢想,為自己在該年定下一個夢想,
當時Lawrence說他一直想攻玉山,但小孩、自己的體力....等等理由,
但他克服了這些他原以為的理由,在今年4/23登頂成功了唷!!
在這也與大家分享他寫給我們這群朋友的信
---------------------------------------------------------------------------------
Dear Friends,
這是此次挑戰玉山的照片,與各位分享 ~~(4/21晚上由台北出發, 4/23凌晨攻頂)
感謝Caroline的夢想發起及大夥的鼓勵,
小弟才能以44歲"高齡"成功登頂
我接下來的夢想清單是: 帶孩子露營、泳渡日月潭、學會雙手彈琴、學跳舞、學日語、
為家人做一道菜.....
您的夢想是什麼呢 ? 趕快記下來並實現它, 您還有多少個明天呢 ?
沒有頭緒的話,就到這個網站看看嘍 ~~ 《2 Do Before I Die》網址:http://www.2dobeforeid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