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買刮刮樂都會中,為了與大家分享這秘密我實驗了很多年~

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真的很有中刮刮樂和擲香腸的運

101.01 中1200元

1

2011.03中500元

2

2011.03中500元

3  


多年前<秘密>一書推出時我曾大力的在新人訓練時和同仁們分享,

後來陸續又推出相關系列書籍<吸引力法則...等>,

我很喜歡<秘密> 這本書,並且將他奉為圭臬~

這本書給我的兩個很有價值的啟發:

1.思維、心態決定行動,行動結果強化思維

2.基於結果、你創造的、是你想要的 (美夢成真 <-- 築夢踏實 <-- 有夢最美)


從小我就常常會中統一發票,所以每一回要對獎,我都抱著必中的心情,

目前這樣的紀錄一直保持著,(只有一年財運不佳,休息了一年)

大學開始每當經過彩劵行,有時會有感覺自己要進去買一張,

那時中獎率大概5成,系上助教都會說我很旺,

後來我慢慢實驗中發現,只要是新推出的刮刮樂我每買必中,

(就算是買100中100這樣我也是算中)

但有幾個情況會例外:

1.老闆一副很可憐的臉

2.你請老闆幫你挑他說不要,怕他挑會不中時

3.挑到有銀色面有小刮痕的 (因為新聞說有些其實都被看過了)

4.忽然冒出念頭:我不會中時

直到這一年我開始當自由講師,很神奇的事就又出現囉~

每當我去一個較為弱勢或需要更多關懷的孩子們互動後,

在課程結束前,我會路過彩券行忽然有sign in告訴自己說:

進去會中獎再將錢回饋在孩子們身上,讓他們感受到有人在關心他們,

去年少年新竹之家(1000元)、今年宜蘭復興國中(500元)的孩子們,

都有額外透過我受到老天爺的眷顧呢~ 

其實告訴大家在刮刮樂我就是秉持著上面兩個秘密啟發,

所以就能有這麼高的中獎率!!

去擲香腸也是喔! 我一去到攤位就會跟老闆說我很厲害唷!

每次擲香腸都會贏,有時候人少100元就人手兩隻,

人多也是100元就一人一隻,這樣的信念~ 讓我也是百發百中

這十年來的心得:心中永遠要想他是會成功的,且願意付諸行動,

成功了就用那股力量加成強化自己會成功的信念,

人生若能再你一直美夢成真的循環中真是美好呢~~

願你也能和我一樣能將<秘密>運用在你的

夢想、生活、財富、職涯、家庭、情感...中,為自己創造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刮樂 心想事成 秘密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