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過自己能夠發揮的影響力有多大嗎?最近看了二部Ted影片,

深感透過媒體能發揮更廣的正面影響力給需要的人~

 2015-01-30 22.08.29  

我不常上醫院,有健保後去醫院的次數10次以內;

反而是去醫院探朋友家人的次數多到不可數,

對於醫護人員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一次在某大型醫院醫生對病患的態度讓我不予置評,

但在看了這部影片後,忽然為台灣的醫護人員感到不平啊!

陳耕仲醫師上TED分享:有你關懷,台灣醫療不沉默;大推~

看完後你就會了解我對醫護人員態度上轉變因素為何?

 

從去年下半年我就一直想成立粉絲團,但總覺得不知如何經營,

每天都要至少一po讓我很困擾,就這樣一直拖著,

今年在年度目標中還將它列在記事本中,然而依舊再拖延中,

直到我看到了火星爺爺在TED的分享:別只看「沒有」,向你的困境借東西

隔天莊舒涵-小卡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orsmeyouwe

蹬蹬蹬就和大家見面了...

 

------------------------------------------------------------------------

小卡一定要說:

我很喜歡這兩部影片,兩位素人(非明星、政治人物、達官顯要者),

透過8分鐘將他們所看到的現象,他們的理念,有結構的和大家做分享,

兩隻影片分別喚起了我的行動、並且改變了我既有的觀念,

憲哥常說:台灣不缺抱怨的人、缺捲起袖子幹事的人,

我也常常在想我自己呢?我能做些什麼?可以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過去在職場中,我傳遞和影響的是熱情、活力和積極投入,

每一堂課程、每一個活動我都是用盡所有力氣拼了,

成為講師後透過一場場的培訓,藉由麥克風傳遞我的信念、積極和正向,

只要不斷累積,相信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他們一樣do something...

 

你呢? 從你的生活圈子開始發揮影響力,你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將你所要發揮的影響力,做到極致讓別人不注意你都難,

接下來就能發揮傳教士精神,再加上說故事的力量

你一定也能do something...

arrow
arrow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