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party 186.jpg  2007party 187.jpg    

Dear , 現在正聽著小澤征爾指揮的的維也納音樂會!心中滿滿的感動~ 但最真實的感動不是來自於那音樂,我的心告訴我,是來自正在讀信的您們! 英文活動~七星任務再過兩個月就要在聖誕活動中畫下句號了。 今晚腦中不斷出現和你們每個人募禮物時的畫面(不爭氣的我現在眼眶已微濕了) 對這活動我一直持著高度的熱情,一是來自於你們的贊助,二是來自於我看到同仁願意相信參加的毅力, 當初有這構想是因為一部電影的宣傳活動,他要大家在三個月內密切注意消息去蒐集印花,最高獎金有十萬元! 我告訴很多人,他們都說要抽到根本不可能,別浪費時間了! (我很認真跑遍好多地方去拿印花,雖然沒抽到,但每一次公布得到印花的方式卻是我最期待的,而且有一個夢想在那) 〝不可能〞這樣的心態我在東元大部分同仁的身上常常看到,所以當時我跟我的老闆們提出了要做這個活動,很感謝他們二話不說的贊成。

其實一開始跟很多同事說我的構想時,大家都覺得我在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大家也都不相信主管們會願意提供大獎, 從小我的叛逆心和自尊心就很強,加上愛唱反調的個性, 所以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讓大家相信:在東元只要你願意,只要你用心想做,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每一次要跟你們凹禮物時,前一晚還會在家中練習,想好招數~當然也深怕被拒絕!要開口前是非常緊張的~ 尤其是當我從零開始時!很謝謝副董毫無考慮就募了六人行DVD一套,你的豪爽讓我更加勇敢的往前邁進, 感謝連執行長提供兩台DVD Player,讓我對募禮物開始有了七分的信心了!(因為我跟連執的互動機會向來不多) 記得要去跟林協理募禮物時,有一群人跟我說:他才不可能!他很節儉的~ 協理,謝謝你的兩台翻譯機,當我從你辦公室回來後,我第一件是就是去告訴那些人說,協理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他很大方的! 下一個目標是王協理,又來了另一群人跟我說:不要看他平常好像很大方,你要從他身上拿到東西,很難喔! 感謝王協理的四台手提音響,這也讓我深深感到,同事們真的很愛憑感覺,去猜測老闆, 經歷了上述募禮物過程後,讓我的信心提至九分了(因為後面還有一位大家口中很小氣的總經理) 在這要特別感謝袁執行長,在我百般"盧"之下,提供了我們一大三小的數位相框, 我真的不是不愛東元產品,實在是硬要把小家電和英文學習扯上關係很難!我又不想你破太多費捐贈電視。

這個月初吧!我收到了吳慧美執行長的來信,她要主動提供我禮物,我也再次以禮物是用來學習英文為理由, 硬是凹了兩張明年美國巨星來台演唱會門票,真的很謝謝吳執行長超級大方的! 後來在一次課程的休息時間和總經理提到贊助禮物一事,妳毫不考慮價錢,立即答應!我超級感動的~開心到都要飛上天了! 謝謝你贊助具英語學習功能的手機一隻,信心整個提至滿分十分了! 上上星期採訪你時,妳又答應贊助我活動餐點費用,讓我深信沒有不可能,只有願不願意! 接著要募的兩位對象都是超高難度的,一位是劉董,一位是黃會長(我跟他們真的是完全不熟!!) 所以在那會場上直挺挺的站著,一邊看著大家享用美食,一邊想著要如何開口? 在那等待時又陸續有人來跟我說:妳確定還要等嗎?妳確定他會理妳嗎? 天生固執,又不願意放棄任何一絲機會的我,當然繼續站在那等機會囉~ 謝謝劉董提供ITouch(16G)一台,黃會長提供32吋液晶電視一台,你們的贊助不僅是對該活動的支持, 也讓站在那等待兩個小時的我,不至於被笑是傻子~ 今天有機會得知王建隆部長在台灣,以電話方式和部長拉贊助,在電話那頭你毫不猶豫的答應, 說全權由我處理,聽了又是一陣歡喜與感動,謝謝你提供六千元現金作為活動當天比賽的獎金!

最後,我還要感謝一個人,他是我在東元工作中的天使~李艷處長,

即使生病了還是支持與鼓勵著我,寫了封信給這些主管們

Dear all,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express my appreciation to you all for your great support towards the HR department, the company activities, and Caroline. Without your support and enthusiasm, this tedious learning program would not be so attractive and interesting.  

When I gave this assignment to Caroline, I did not mention to her that I will provide her with any monitory support. However, with her creativity and persistence, she has accomplished a so called "mission impossible IV". It is so exciting that all the top management show their involvements and lend their support without hesitation.

 

As the total number of participants for this event have grown up to 650, plus the on-line and classroom English training courses have run on schedule, it shows that our employees have finally realized that English ability is a must in their career. The program has attracted all employees attention.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uccessful results in the near future.

Once again, thank you. 

Yen Lee

2007party 1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