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太過頭了,只會造就出更多的奧客

 

餐餐外食的我連續假期吃飯總是特別困擾,每家店總是要排隊,在小的麵店也不例外,週五晚上路過一家生鮮店新開張,驚然發現現懶人食物處理包應有盡有,不僅美味看起來也很新鮮。


退貨重買,只為了多拿一張兌換卷

 

愛嘗鮮的我也挑拿二包和二瓶冷凍新鮮果汁,那天滿幸運的至櫃檯結帳時前面只排了一對夫婦,後面接續排了五六位顧客。

 

當店員找了錢和發票給太太後,太太反應快速地提問:「你們不是滿200送蔬菜兌換卷嗎?」

店員火速從收銀機旁拿張折價卷並補聲:「抱歉,忘了主動提供給妳了。」

 

就在我猶豫著等等要不要拿這折價卷時,太太又提問了:「我買600多應該要有3張,不是嗎?」

正當我心裡想這顧客是外星球來的嗎?店員則不疾不徐的解說:「我們一張發票只會送一張折價卷。」

 

太太語出驚人的問:「那我可以退貨吧!再重新分三次買?」

店員硬擠出笑容說:「可以的,不過我們活動一人一週限領一份。」

 

整個隊伍的顧客開始議論紛紛,我則想著「不會吧!我還要等她退貨」,全文文章請連結至出色溝通力學院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顧客服務 問題解決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