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溝通力】溝通技巧人際風格 課程

 

 

 

 

企業內訓課程、演講邀約聯絡信箱:shuhan0413@msn.com 莊舒涵-卡姊

 

職場上的成功,75%來自溝通技巧

溝通只要能掌握住自己和對方的頻率,就非難事 

 

溝通技巧課程模式

螢幕快照 2015-02-24 下午10.14.08

 

完整課程介紹、紀錄、學員心得,請連結至出色溝通力學院網站

 

 

影片記錄

  

 企業HR推薦 

我是一位從事訓練發展暨人才培育15年的專業人員,上過多樣化的管理及溝通課程,市場上每一位講師都有值得學習與敬佩之處,但隨著世代的轉變,學員的年輕化,課程設計與教學需要越來越活潑、有趣,才能讓學員打從心底接受並產生訓練成效。因此,我也持續的在開發新的講師。 

很幸運地,在一次公開課程中,我聽到了老師教授「出色溝通力」的人際風格溝通課程,著實吸引了我,這個課程,非常活潑、生動,並且內容豐富、有組織、有深度,不會僅是做做測驗、玩玩遊戲而已,非常符合我想開發的課程。待課程結束後,我回到公司向主管提案,獲得肯定,並成功引進2013年新人訓練學程內,反應大受好評,最多的回饋都是,老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讓學員可以了解自我,並體驗溝通的要領與重要性。

 

我非常感謝老師,帶給我們美好的課程體驗及感受。

 

 

 

聯絡方式

溝通技巧企業內訓課程、演講邀約聯絡信箱:shuhan0413@msn.com 莊舒涵-卡姊
arrow
arrow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