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很開心受廠長的邀約回到我第一家任職的公司上課,和大家談的是:生涯規劃(應該說是退休啦!但也可以說是夢想)

DSC03078.jpg  

藉由同事間的互動和CPAS測驗解析,讓自己更加了解個人特質、價值觀和優勢~

進而規劃自己未來3-5年的夢想和生活目標!

這四小時帶著大家以輕鬆的方式進行(結果大家哀嚎聲不斷響起...)

因為大家都很難回到五歲啦~ 開玩笑說下次要先開畫畫練習班

DSC03084.jpg  IMG_1718.JPG DSC030861.jpg  

------------------------------------------------------------------------------

期望大家在週五下午畫的A4雙面口袋夢想書,都可以築夢踏實、美夢成真唷!

PO我的和大家分享

IMG_1710.JPGIMG_1711.JPGIMG_1712.JPGIMG_1713.JPGIMG_1714.JPG  IMG_1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