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到台中技術學院演講(! ! 現在是台中科技大學) 學校在今年12/1教育部評鑑後成為台中科大!

IMG_1678.JPG

IMG_1683.JPG

這場演講也是小卡老師原本在明年的夢想之一--千人演講

感謝學校以及進修部張老師給我機會提早完成這個夢想!

當然也相當感謝今天在場所有同學協助小卡完成這個大夢想唷~~

(很爽! 現在想起來還會偷笑嘻嘻嘻)

IMG_1685.JPG         

------------------------------------------------------------------------- 

今天的演講小卡老師希望同學們:

  1. 勇敢傾聽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先不要在意世俗的價值,不過當然要先評估自己的能力與實力啦! 心中有夢想和熱情,敢嘗試~ 帶點傻勁,盡最大努力,全力以赴,一定可以開花結果的
  2. 想想你的特質、性格是什麼,小卡老師從<兒時的地下室><瘋狂踩地雷><背包客趴趴走><歌舞劇-明星夢>,去將我的夢想、興趣、職業做結合,你呢?

小卡老師希望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可以收到台中科大的同學用文字與照片和大家分享你的夢想過程唷! 職涯夢工廠<夢想展示屋>歡迎你來投稿

小卡老師也要努力想辦法去跟王文華合作一起加油,向夢想邁進, 衝壓~

12/11小卡老師會從回應此篇文章,且撰寫內容中最讓老師想鼓勵他的同學,送出<最後的演講>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