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到新竹上課天氣很好,明新科大校園很美很大很舒服

解說這麼多次適性測驗解說,發現同學們拿到測驗時最喜愛拿情緒安定性來做比較

今天資管和企管同學們當然也不例外嚕!

IMG_1528.JPG  

其時情緒安定性就是我們所說的EQ,半年前老師也是2分,有任何情緒都是直接展現在臉上的,不過這半年因未轉換工作的因素,昨天在次測驗時發現自己變成8分耶... 因為在我還是是2分時,我會去設想上課的同學們應該不期望我用兩分的情緒與他們互動,所以我都會裝成有8分的樣子,就這樣每天裝每天裝,裝久了就很自然的變成是自己的性格了耶!!

上課時我最喜歡和同學們分享蘋果與榴槤...某些榴槤性格只要願意裝成蘋果,裝久了自然就會有蘋果一般的迷人喔(其實這個裝就是我們所稱的性格調整,所以性格可以調整不過一定是要刻意的,且不斷提醒自己才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