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的我因為高中時看到班長跳熱舞很好看,所以也好想學跳舞唷!

所以一上大學後我加入了國標舞社團,第一次去上課既興奮又緊張,上下來也覺得很好玩,
(其實第一次因為不斷地換舞伴,個人覺得比較像是在跳土風舞耶!)
好玩的事當然就會持續下去啦! 於是第二次一樣抱著要去玩樂的心情,
但老天爺卻給了我一個大考驗,一上課有位剛好160的學長來邀我做舞伴,
我當然不好意思拒絕啦(言下之意大家應該能夠想像它的容貌了吧),
在跳完上半場中場休息時,社長說:等等可以換舞伴唷!(偷開心了一下),
那知這位手會不斷流手汗的男子,希望可以繼續當我的舞伴,
ㄡ~~ 大家猜猜我會再去第三次嗎?(我對會破壞美感的事物,一點都不會裝成有興趣的)
 
但我知道"舞"出自我這個夢想,有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於是我從大四一直到出社會,斷斷續續的至教室跳著培養韻律感的有氧舞蹈,
2007年年底,舞的影子有在我心中燃起了,我開始不斷地尋找,
有了國標的例子,我一點都不想再跳那種需要十指交扣的雙人舞啦~
加上為了練舞方便,所以我想學一個人也可以跳的舞,
 最後,這舞一定要是性感的(但主要不是靠服裝搏取來的)
 
嘿嘿! 目標越清楚,老天爺就越知道如何幫助你,
那時過年我在家沒日沒夜的看了一部日劇"派遣女王",
天ㄚ~女主角跳的舞是我想要的性感與感性兼具的舞蹈耶...
於是乎開始上網密切蒐尋所有關於Flumenco的資料與教學,
 
就這樣2008年三月我開始了我的學舞生涯,
在學跳舞的2個月後,我又下了一個夢想,就是兩年內我一定要站在舞台上表演,
而且那舞台不是那種小小的成果展唷,不斷持續的學習、練習、學習、練習
 
學第一隻舞成果後大家的合照
IMG_1059.jpg
 
學第N隻舞的小成果
  
 
2009年7月機會就這樣送上門來了耶~老師打來問我願不願參加密集訓練班,
之後可以登台演出,於是乎在四個月緊鑼密鼓的排練後,
11月28日,我登上了舞台舞出我的第一支舞
 
4.JPG 10.JPG    
 
從小一直以為自己不可能接觸舞蹈,沒想到有一天我竟然可以站上舞台
每次跳舞、練舞都會讓我心情變的很好很好,當中其實也遇過很多挫折,
但因為堅持沒有放棄,所以讓我可以完成我的小小夢想,
雖然沒有很專業,但卻讓我為自己感到很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