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假日受邀至宏仁女中和全體高三生做分享,課後學生們的問題,

讓我感受到他們很在意自己的未來,他們期望得到更多職場的資訊

宏仁女中-2

課後同學們問我:

小卡老師我當導遊好嗎? 小卡老師我很喜歡創作?當營養師好嗎?

我給的建議都是再多去了解測試自己對於        有多喜愛與執著,

導遊不是去觀光的唷~是去當遊客的貼身保母和銷售的哩,

營養師要記憶很多知識並且證照考取要下很多功夫,出路很廣,

創作:現在就開始多投稿,發表文章再FB或Blog觀察是否迎合觀眾

小卡老師預祝每位宏仁女中的同學們,再選擇科系上能憑藉興趣和性格唷!!

宏仁女中-1

小卡老師過去背景為HR,加上所學為教學設計,因而能以淺入深出的方式,

讓同學在輕鬆中Catch到職場各職務的工作內容,

以及各科系在大學時要多加以準備的方向,這都是選系的參考唷!!

小卡老師期許能與更多高中生做分享,歡迎學校來信邀約

小卡老師:shuhan0413@ms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