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有幾個衣櫥?你有幾個衣櫥?你需要幾個衣櫥?

 

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這句話若是真的,那我可能就不是女的了。

 

我們家有兩個衣櫥,但我和我老公連一個衣櫥都用不完。對了,我們沒有在收換季衣服的,你可能會認為這根本就是兩個男人生活在一起吧!

 

練習捨得放手丟

 

丟衣服這事就從準備三個大垃圾袋開始,把下列兩種衣服拼命往裡丟:

 

原則一:這一年從未穿過-相信我今年的你沒穿,明年以後你真的再也不會穿了。
 

原則二:有毀損、污漬-再喜歡的衣服穿出去,別人根本不會注意到,但你會一直很在意。

 

過程中,你可能會有下列症狀:


捨不得-可能因為很貴,也或許是個紀念,這時請遵守原則一,丟吧!
 

想分享-想著可以給誰,誰會喜歡,說穿了還是捨不得。好吧!那請你還是從衣櫥拿下來放在某一袋裡,就是別掛在衣櫥裡。

 

最後請把衣服立刻拿去回收或送人。

 

練習旅遊機票的購買哲學

 

你會事先買很多機票做囤積嗎?想說以後我一定會去某國家玩。
 

你會預計去某國家後,把各航空公司的票都先預訂下來嗎?想說到時候可以任由選擇搭配。

 

不買可能需要、不買多種顏色款式。不製造麻煩讓自己困擾,是我購衣的唯一指標準則。

 

行動的力量:最後這三天,找三個大垃圾袋開始丟就對了。

arrow
arrow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