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運動的我對於柯P這位56歲的歐吉桑,一日雙城380公里,只花近20小時,那一天隨著網路不停的報導,我在旁不斷驚呼怎麼可能?...太神了吧!

於是我腦中開始不斷提問很多個Why:

為什麼很多人環島一天騎一百多就累翻了,他竟然可以ㄧ天380公里?

為什麼他可以如此有毅力?為什麼他要做這件事?

直到我看到近三年前柯P在FB上的發文,我懂了,並且從中找出了柯P成就今日成果的WHAT公式




從柯P的這段分享中,能觀察到他應用著WHAT的公式,讓自己邁向成功


我喜歡游泳,在年初已經完成1000公尺31分鐘的目標,這兩年可以從800公尺39分鐘游到1000公尺31分鐘,也是依循著WHAT公式


不僅是運動,人生中很多事情皆是如此,夢想也是,若你願意遵循著WHAT的公式,你也能像歐吉桑一樣『夢想,出發』


arrow
arrow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