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兩位帥哥開著車就先載我吃了好棒的美食

兩個大男人也能相當專業的聊著爸爸經,這一Part 我完全插不上話

到旅店我會先佈置好所有的享受

咖啡、草莓(又甜又大顆一盒才200,台南真是好地方)


放床床頭書(睡不著時很好用)

再搭配上藍芽音響,音樂就能環繞整個房間了

來閉關還能看憲場觀點(有藍勾勾還真不錯),在房裡笑得很大聲

在台南隨便亂走都有美的地方

畫展沒人很好逛,拼貼+刮模

夜晚的赤崁樓古都古香

這可是百貨公司的轉角,在這發現了品牌設計師衣服超級便宜的

台南什麼沒有吃的一堆,一天吃1~2樣

阿伯很不能理解我只買一個(胃要塞的東西太多了)

早起的牛肉湯,鮮甜啊!撒上米酒又是另一層次的口感

小南米糕-吃一次就愛上,可惜這是我在台南最後一餐了

飯店附的早餐

每天都坐同一位置、看著同一本書

來到這沒辦法游泳,每天早上踩半小時腳踏車

配著一首首激昂的音樂,汗流全身

這兩天台南都好冷,睡前在房間泡個熱水澡,真是享受啊

旅程結束前,為自己包場看恐怖片,真的很恐怖

從電影院走出來有一個人站在我旁邊,我竟然透過俺反光鏡看他是人還是魔神仔

來到台南住在赤崁樓附近,只有用餐時間和最後一天出來走走,
這裏房間小小的一間,我就更認真的寫文章,
也做了些明年事業上的決策,
這一趟高雄+台南之旅,完成新的10,000字,整理了2015,
看了2.5本的書,迷上了這樣的生活,這樣專注的做著自己要做的事,

所有的節奏完全由自己來決定,

一月一定要再來流浪一次,流浪去哪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