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中華對上加拿大,一分飲恨,比賽確實精彩,每位球員卯足全力,連大腿拉傷的陽岱鋼都上場了,最後結果還是輸了,老公說:「很厲害了啦!雖敗猶榮...」

我立刻回:「沒有什麼雖敗猶榮,輸了就是輸了,比賽看的就只有結果.」我自己說完這段話都給嚇到了.原來前兩天委內瑞拉#29號球員Luis的那背影一直深印在我心.Luis在球場上教會我的事...


職場工作也是如此看的是結果,而非過程中的辛苦

跌倒了別想著他人扶更別安慰自己雖敗猶榮

而是做更好的準備,再下一次漂亮擊出

讓大家另眼相看,這是Luis教會我的事

arrow
arrow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