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業工作時就曾告訴自己,我想在30歲左右就出來當講師,

別人看我很拼,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把工作當事業是為自己而拼,

只是我自己沒想過會來的這麼快,也讓我這樣走過了這四年

  

100年5月我的婚假全部轉換成14個半天拿去跑校園演講,

(度蜜月對我而言就是出國,何時都可以...未來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我到底有沒有市場,我的未來是否可以再次有變化?

螢幕快照 2015-06-30 上午8.27.57

 

出道1年3個月,我開心的享受著在高峰的滋味,跑了近百所的校園,

但自己一個不注意和輕忽,瞬間跌到了谷底(一頓飯都沒得吃),

這半年我低調、我自責、但我更難過~因為我一直很真心對待別人.

謝謝我的公婆、老公陪我度過、給我鼓勵和刺激!

半年的傷痛中我鼓起勇氣、厚著臉皮打電話到機構、學校要舞台.

螢幕快照 2015-06-30 上午9.13.00

 

沈浮了半年,這半年很難受,朋友開口問近況,我都不知如何回應,

表面上裝的很好、很堅強;夜深人靜常常在床上偷偷抽泣

直到一場演講,我勇敢地舉起手對著陌生的憲哥說:我一定要再站起來.

一個月後,台灣人發給了我一個新舞台:大陸內訓市場

螢幕快照 2015-06-30 上午9.13.27

 

很多人不捨我一個人跑大陸,但我自己知道這是我現在能做的,

未來的我一定會感謝自己隻身前去大陸,

第一年什麼課我都接,都當成磨煉自己的機會,一去常常就是十天半個月,

身體是苦的、但心是滿足的;在大陸有舞台、有學員、有掌聲,

真的很吸引我,直到...去年年底開始萌起了想回台灣的念頭

螢幕快照 2015-06-30 上午8.29.02

那一夜我寫下了: 深夜的淚水】告訴自己再三年就好  

 

回台灣也不是你說回就回,我研讀著憲哥的論文,開始經營自己,

經營我與管顧們的關係和信任,透過部落格、臉書也經營著我的潛在顧客

我知道要回台灣,就得面臨這麼更大的市場競爭,

我必須更有獨特性、專業性和差異化

螢幕快照 2015-06-30 上午8.29.23

 

現在的我在大家的賞識下,在台灣有一片小小的舞台,我真的很感激,

沒有您的支持和肯定,我是走不下去的

螢幕快照 2015-06-30 上午8.29.57

-----------------------------------------------------------------------

小卡一定要說:

你一路上的支持,甚至不惜冒著被老闆罵的風險,仍堅持繼續合作,讓我一直銘記在心(小美)

 

妳的薦舉,開啓我與台灣兩大管顧的合作,沒有妳這伯樂,千里馬再會跑也沒用;連續兩年的推薦,讓我被看見(孟姍)

 

一台電腦讓我們認識彼此,是妳讓我有了一個我很想要的公開班舞台,也是妳讓我走入了台灣更多的企業(Amy)

 

一通電話、一頓晚餐開啟了我的服務系列課程,學姊很感謝學妹的牽成,我能回饋得不多,就是讓你獨家代理我的服務模組課程(Nicole)

 

我的助理以恩,妳跟著我上課是我最放心的、也因為有妳,讓我總能在課前專注於課程設計上;也只有和妳可以聊最真實的甘苦談,你是我的好姐妹

 

超級簡報力,是我這輩子最值得的投資了,四位老師+優秀同學+超優秀學長姐,那股向上提升的氣流以及強大的信念,讓我在這不斷的翻轉提升自己.更讓我得到了我的師父與教練

(周老師和馬老師雖然實際接觸不多,但我一直忘不掉在澄意文創教室時,告訴我在大陸上課人身風險這麼高,回來台灣我們幫你,那句話一直縈繞在我耳邊)

 

教練-福哥,寫到他我眼淚又撲簌簌地留下,FB裡的每一個提醒,都是無私的分享;每一次的碰面總會讓我知道我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哪有那麼厲害總知道我遇到的困境啦!

師父-憲哥,我的人生多了好多舞台,都是他給我的,我有時很不懂一個素昧平生的人,他為什麼總是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給我這麼多;他這麼重視我,我能做的就是更爭氣,更努力(哭到抽蓄了...);有一天小卡也要跟憲哥一樣做大事,影響更多人

螢幕快照 2015-06-30 上午10.20.06  

我的天使,您是我心裡受傷時的依靠,再堅強的我也會有難過、無助時,好在有您一直在我心中,沒有離去

 

最後我真的很謝謝我自己,從沒有放棄過自己;很謝謝我自己為自己創造我想要的工作和生活;謝謝我對自己也對和我一起合作的夥伴們如此嚴厲的要求與對待;謝謝我的努力、價值讓這些朋友、前輩們看到,進而給了我很多支持、建議與舞台.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進步成長空間,我還有很多我要去做、該做的事,我會一直勇敢、無懼的走下去,不是怕辜負大家的期待,而是因為那是我想要的.

_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持不放棄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