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天晚上我寫下的心情感受,

我認定你是我的朋友,所以和你分享我面對挫折時

是怎麼面對和鼓勵自己的~實力變強的過程中,心一定要先更強

 

原本對杭州抱著一股很大的期待,想著浙江菜、蘇杭點心,以及著名的遊西湖和張藝謀大作:印象西湖;當飛機一抵達時:打了電話給管顧公司告知我傳說中的隨課助教,就在互動後發現,她看過教室了,學員分兩大組(我一直問他兩組?心中OS40人分兩組,我有聽錯嗎?)每組幾人?每組五人,學員只有十位、印象西湖的票她再幫我問導遊看看,明天早上他不會來接我,直到出現這一句時我發現一切都不太對勁呀!你和我住不同飯店嗎?莊老師我住在公司附近....我是華為的員工~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這個人脾氣修煉實在不是很好,立刻打電話問了大陸這邊的師資處理人員,一連串的對話後結論是:老師這是你的問題,你自己沒注意看課前三天的講師訊息,上面有寫學員10人、另外你去華為上課這麼多次應該比我有經驗,知道助教不是我們管顧的當地助教;我整個有一種這樣的事情到底要發生幾次,我這個人從工作以來就是一個當責的人,所以也自認為這世界所有人都應該是這樣的標準和工作態度,設計課程做講義時你都說40人,到了發講師訊息時,改成10人,不是改成30幾人,是10人,40和10上課完全大不同呢,都不用再特別告訴講師的嗎?這落差真的很大
 
我再一次的告訴自己,這樣的情形這樣的不被重視,還要多久?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強大,這一切都會不一樣,我的心也不用一次次的被這些折磨,好險,我是個向來不會因現實而感到失望而放棄的人,這句話意思是會失望但絕對不會放棄;明天當站上講台時,我仍有一股志氣和熱情,用這三天的時間透過麥克風來影響他們,讓他們因我而有些思維上的啓發.
螢幕快照 2015-05-23 上午1.33.00  
 
今天飛機上、飯店裡、一個人的餐桌上都在想著昨晚看到的蔡依林,站在舞台上我不單是看著她的表演,我看到更多的是他的心志,一顆好堅強的心和毅力,這個可以說是和我在同一背景長大的小女孩(他只比我小2歲),不簡單從以前站上舞台的哭啼而讓人感動,到現在是一種自信與影響力的展現,這15年他有被聲音給短暫及時的打敗,不過她一直沒有放棄,繼續故作堅強,讓自己成長、做一些很苦但很容易讓別人看見的表演;看著他的內心其實反射回來:那個我認為的她就是我自己啊~我和她一樣有著舞台和麥克風,但我還在他前三年的道路上,給自己加油!這小女孩都行,我當然也行;在飯店哭到隱形眼鏡掉出來,擦乾淚水繼續向前!要結束這篇文章前在FB看到了這段話,這是老天知道我在哭泣,可以安排出現的一段話:很多事情一開始以障礙之名出現,後來卻成為人生資產─謝哲青
 
不會有下不完的雨;不會有過不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