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很榮幸受到世新資管系主任的邀約,

聘任為學校職場倫理課程的兼任講師,

也感謝學校用心良苦的搭配著我的行程

2013-09-11 16.39.57  

 

和這群即將踏入職場的青年學子們相處,

深深的發現:他們可塑性是相當高的!

我要求他們上課五分鐘後就算遲到、

上課不可滑手機、穿拖鞋、吃東西,他們皆能一一遵守,

在第二周我嚴格紀錄遲到同學,

從第三周開始有80%同學上課前就在教室外等待!

(這不就是我們在職場中應有的上班別打準時卡的態度嗎)

__

最令我感到開心的事,

有50%的學生,總會期許自己的作業達到完美,

即使履歷我們已經用了周六四個小時撰寫和修改,

都有80-90的成績了,仍會要求再給予修改補交機會,

看著他們周日一早來補交作業(前一晚幾乎都沒睡),

為師的我真是感動也開心,在交來的履歷,

都比過去從事招募工作時所看到的求職信中好很多呢。

(這不也是在職場中我們期許的追求品質、邁向卓越)

1

竟然這群學生是我所負責的,我的標準設定就是要能被職場所用,

所以願意陪著他們慢慢練功~

以他們的表現,相信在踏入職場後必會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