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月除了受邀至企業和大學授課、演講外

有一小部分時間也接受邀約去談談自己的生命故事~

未命名

IMG_5601

南澳的孩子很單純、可愛、珍惜老師去的時光,

他們所處的環境,從家庭到學校相對是少的,

但我卻看到他們有好多好多夢想~

小卡鼓勵他們:只要他們願意,且為自己多做些學習,

一定也可以和我一樣圓自己的每一個夢!

2013-04-15 12.57.40

孩子們對我們給她們的鼓勵和話語,都懂!

他們也都好想聽你的話,做成長和改變,

然而環境可以給予和接受的程度卻相對的低~

一次課程前,孩子提早到教室將這親手做的包包送給我,

我即刻明瞭:我已透過我的生命協助他啟動第二人生了!

 

每個人生長在什麼家庭、家中的環境、

學校的資源,他人對你的定位,是你無法做抉擇的~

也有些人過去的你生活、工作上是被安排、被期待的~

但就猶如五月天<第二人生>這首歌所言: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不該再等;

別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生命不是過程 而是美麗旅程

第一站叫天真 第二站叫青春 下一站 的名字 等你去確認

 

加油!

你可選擇延續第一人生,也可以為自己打造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要的幸福、快樂、自由、成就...等,

都得由你自己來努力。 

arrow
arrow

    卡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